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孩子为啥总是不肯喊人呢

电梯里碰到一个邻居。我对儿子说,叫奶奶,儿子对着奶奶说:“奶奶,我不好意思叫你~~~~~~~~~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