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9个人次参与评价】

[优惠打折特卖] 有免费剪发

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发模”,网上很多的,特别是正大广场楼上,常年免费剪发,染发,烫发。

[ 本帖最后由 凡士林 于 2009-5-11 14:03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yblh99 于 2009-5-10 20:29 发表 \"\"
正大广场几楼有免费的剪发?另外请问啥叫“发膜”?
在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7楼23号的TONI&GUY,好象有联络人的。不过我没有去过,原来在旺旺上看到过。还要说的熟人介绍的,不能说在网上看到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xiaoximama 于 2009-5-11 13:04 发表 \"\"

TG也有免费?
网上摘过来的:
Toni&guy他是世界顶极美发品牌,现开设美发学校为发型师提供深造的机会,里面的学生一般至少要3-5年的工作经验,所以大家放心哦,不是南京路上很垃圾的美发学校。
不过类是有要求的说:
1. 3个月以上没有做过离子烫、不接发
2. 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 头发在3英寸以上(头顶的头发到耳朵)
4. 做造型时间段:周二至周五
10:15开始(第一场)
14:15开始(第二场)
预约电话: 13621632341

[ 本帖最后由 凡士林 于 2009-5-14 21:58 编辑 ].

TOP

上海沙宣 常年免费剪发染发!

63111606, 全年免费.只要你打电话去就可以了.是在新天地.

TOP

是的。沙宣是“秀”的那种。听说是不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