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果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分享]
果汁
1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0 07: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你好一妈 的帖子
用的啥牌子的榨汁机啊?正为买榨汁机纠结中~
.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0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你好一妈 的帖子
一妈也够早的,九阳的榨汁机出汁率高吗?还有机器噪音大不大啊?你那款型号是啥?.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0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你好一妈 的帖子
看来榨汁机还是挺有讲究的,那个飞利浦的1861人家说是噪音很大,我在纠结那个原汁机呢,看来不买则已,要买就要买个好的了。有经验的都进来说说~.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0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你好一妈
于 2010-6-20 10:14 发表
我也是看中这个呢。
端午节前好像在搞特价,比现在还便宜。
你去看看那个韩国的原汁机,有和1861的榨汁对比~.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0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你好一妈 的帖子
就是这个,我在淘宝上看的,国产电机的2180.,全进口的2880.,我是怕买来就新鲜几天,所以一直没下手。不过,不想给孩子喝买来的饮料了,估计还是要买~.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0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茶香栗子卷 的帖子
更想买原汁机了.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10-6-21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瑶瑶的妈妈 的帖子
没错,关键是出汁率,你看的什么牌子?有900多的~我看的那个叫“惠人”吧,国产电机的2180。.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康健园
园丁联盟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