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教鸡汤的做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请教鸡汤的做法?
1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09-3-4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鸡汤的做法?
请问要放药材吗?谁给我个经典的鸡汤菜谱啊。网上太多了,我不会选了。先谢谢了。.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09-3-5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棉絮 的帖子
棉絮写得很详细,谢谢了。
我现在敢去买鸡了,很怀念小时候喝过的鸡汤。.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09-3-8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东妈 的帖子
说的完全同意。在我漫长的做饭生涯中,煮的有限的几次鸡汤是:鸡肉象木柴,鸡汤没滋味。还有乌鸡汤也是,吃点肉不够剔牙的。
这次我在旺旺上买了只土鸡,灵不灵,喝了来告诉大家。.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09-3-8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远远妈 的帖子
你说得这种鸡汤,我在阳澄湖的船上吃大闸蟹的时候,喝过的,把我的舌头给鲜掉了。可惜又是满是膏腴的大闸蟹,又是土鸡汤,还有鲜嫩的水芹菜,我吃不下啊。好东西怎么都集中在一顿饭上了?最后那个鸡汤剩了好多,我心疼啊(虽然是不用自己付钱的)。.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09-3-11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鸡汤一直都没烧呢。喝了一定来告诉大家味道如何。.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万里晴空一缕云
万里晴空一缕云
(......) 发表于 2009-3-16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终于喝上鸡汤了,烧了2个小时,放了日本来的香菇。味道呢,比菜场的强多了。但是,这个鸡肯定不是吃小虫子长大滴,我在鸡的食道里发现了玉米粒,说明人工饲养滴。我在“专卖店”的“原生态有机食品”买的,卖主叫“小海星”,60元/只。感兴趣的可以尝尝。.
金币
2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旅游热线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