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刚才医院打电话来说血检唐氏阳性,怎么办……我的宝宝………………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刚才医院打电话来说血检唐氏阳性,怎么办……我的宝宝………………
1楼
幸运妈妈
幸运妈妈
(......) 发表于 2010-2-26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羊水穿刺不疼得, 我在国妇婴做的, 过程很快,而且做这个都是主任级的医生做的, 都是在B超的监护下做的, 费用840, 一个月拿报告, 验血的唐氏不准的, 尽管放宽心. 真正唐氏的概率不高的,放心好了, 一个月很快就过了
[
本帖最后由 幸运妈妈 于 2010-2-26 11:44 编辑
].
金币
2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幸运妈妈
幸运妈妈
(......) 发表于 2010-3-9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jl0211 的帖子
不可以当天做的, 要预约的,每周只有周二早上做,医生会看你的孕周来决定做手术的时间的.因为宝宝太小的话染色体不容易培养, 太大得话手术风险加大.
一共只有没有几个医生做这个,都是主任级的医生,每次只有一个医生,个人感觉不用指定医生的..
金币
2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幸运妈妈
幸运妈妈
(......) 发表于 2010-3-9 20:1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lulubaba
于 2010-3-1 10:19 发表
国妇婴产检都不做这个项目的
是的,这不是常规检查项目, 但是三十五岁以上的医生会推荐你检查, 你可以选择不查.
还有就是验血的唐筛结果不好的,医生会推荐用羊水穿刺的方法,因为这个更科学,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查
现在国妇婴的所有检查,你都可以签字说不查, 包括B超, 心超,验血的唐筛
[
本帖最后由 幸运妈妈 于 2010-3-9 20:20 编辑
].
金币
2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康健园
宠物
俱乐部new!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女红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HR&Admin联谊会
秀逗宝宝
闲情逸致
帮帮忙
书香
大学(含择校)
摄影
车友会
爱乐
移民
english corner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影视戏剧
学前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园艺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