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单机板用友财务软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单机板用友财务软件
1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1-21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单机板用友财务软件
有哪位知道现在单机的用友财务软件价位多少啊?我想买一个.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1-21 20: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只是在家里要用的,想化最少的钱就能发挥基本的财务功能就可以了,因为正好有朋友开了家公司要我帮忙带带帐,已经习惯用软件了(手工做帐已经不习惯了).
请问哪里有得买这种盗板的东东啊?
我在中华会计网校下载了,可打不开..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1-25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着急! 为了这个财务软件,我昨天去了徐家汇,今天去了田林一带,只想能淘个盗板的回来,可惜没见踪影啊----这些东西,有时没准备要吧,艾,还经常看见,现在着急要了吧,怎么找也不见
.
刚才干脆下载了用友通10.1及补丁,可惜说要装SQL数据库,也下载了,但SQL数据库口令总不知道,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打电话问用友销售人员,建议我买适合的软件,至少要1800----我舍不得哦
哪位再帮我出出注意,多谢大家了!.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1-25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着急! 为了这个财务软件,我昨天去了徐家汇,今天去了田林一带,只想能淘个盗板的回来,可惜没见踪影啊----这些东西,有时没准备要吧,艾,还经常看见,现在着急要了吧,怎么找也不见
.
刚才干脆下载了用友通10.1及补丁,可惜说要装SQL数据库,也下载了,但SQL数据库口令总不知道,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打电话问用友销售人员,建议我买适合的软件,至少要1800----我舍不得哦
哪位再帮我出出注意,多谢大家了!.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1-26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兔头妈妈!短信收到!.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1-26 20:19
显示全部帖子
已谈好,明天就来家安装了.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2-1 18:35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1800元买的,因为是新的版本了10.3的,已经在用了,不错,他们的服务也不错的..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野百合123
野百合123
(......) 发表于 2008-12-4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是用友通普及板10.3的,带"现金\往来\报表\核算"四个功能.,具体功能你可以上用友网站查看的.
金币
1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康健园
HR&Admin联谊会
俱乐部new!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自由市场
书香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车友会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