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2个人次参与评价】

小升初结束后谈谈各位的暑假安排吧

引用:
原帖由 家有洋宝 于 2009-5-18 16:52 发表 \"\"
你家宝宝真厉害,已经学到第三册啦,请问你们在哪里学的新概念?
也想知道,
每篇课文都背,单词会默,学校有这样的要求,是个很负责任的学校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