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今年打一公办对口的初中是哪个?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今年打一公办对口的初中是哪个?
1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17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打一公办对口的初中是哪个?
RT,打一公办今年对口哪所初中呢?.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17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打一公办这几年一直在昆明,鞍山初级之间轮流,是不是有一定规律啊?.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17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oyo0223
于 2012-4-17 16:38 发表
杨浦教育网上面有公告的
我怎么找不到啊?有链接可以发一个吗?.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18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DDDDDDDDDD.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19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哦,看到了,为什么去年是鞍山初级?难道是两个学校轮换?还是根据人数来的?.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23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哎呀,不合算啊,我们去年进小一,按照这个算法,到了小升初就要对口昆明了?不要啊!!!.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23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这种对口轮换一点都不科学,昆明那么差,谁轮上都不愿意,不知道教育局脑子怎么想的,别的学校怎么不轮换啊?.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4-23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那么如果说到好的小学对口差得中学,那么铁岭相对公办初中里应该算不错了吧,为什么也让民办打一这种好的小学对口呢?所以没有什么道理可讲,脑子被夹扁了!而且打一民办虽说对口铁岭,估计没几个毕业生会真的去铁岭吧?那还对什么对啊?.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12-5-2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呀,人家小学都是花了大钱去民办了,难道读中学会再回公办初中吗?这样一来不是白费了吗?.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自由市场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