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正在虹口三中心读书的吗?

哈哈,我的母校!JP老师我小时候就碰到过了,不过大多数老师还是很敬业的。不过那是我小时候了,现在的情况如何就不知道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