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3岁半的儿子断续咳嗽已经三个多月了,还是不好,急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3岁半的儿子断续咳嗽已经三个多月了,还是不好,急啊
1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09-1-20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3岁半的儿子断续咳嗽已经三个多月了,还是不好,急啊
我儿子从08年11月左右开始感冒,后来就一直咳嗽,期间去了新华医院看西医,没看好,去岳阳医院看了专家门诊,据说专治咳嗽,还是没看好。现在孩子白天是不咳嗽的,总是晚上咳,而且没有痰,晚上睡不好,昨天晚上咳嗽把晚饭都吐出来了,吐了好几次。之前去看病的时候,医生都表示是扁桃腺红肿,但是没到气管炎的程度,我真担心他这样咳下去会变成慢性病。怎么办啊?上海有什么好点的医生看儿童咳嗽吗?急死了!
.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09-1-20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yangyang
于 2009-1-20 09:34 发表
晚上咳的多应该考虑是否是过敏性咳嗽了。
过敏性咳嗽是怎么回事呀?该怎么办呢?.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09-1-20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也是
我估计可能是我们没有坚持一个医生看,最近在看岳阳医院的一个朱娟娟医生,也是专家门诊,一共看了两次,第一次看完配了一周的中药,结果半周就差不多不咳嗽了,我LG就自作主张停药了,说什么多吃中药对小孩不好,影响胃口,结果没几天又复发了,然后去看第二次,医生说孩子需要调理,结果就配了调理的中药白天吃,晚上睡觉前让我们喝西医的咳嗽药水,结果到现在快一周了,也没什么效果,晚上反而咳得更厉害了,我早上问我GG,原来他们觉得医生开了调理的药不是治咳嗽的,自说自话又停药了,真气死我了!我在上班,一直以为他们是按时给药的,没想到会这样!今天又带他去看了,我LG带的,他们认为这个医生看不好,换了个医生,也是岳阳医院的,不知道会怎么治,哎!到现在,让他们去坚持一个医生看也晚了。.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09-1-21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看病回来,换了个医生看的。结果这个医生开的是西药,头孢,吃消炎的。不过诊断下来果然是过敏性咳嗽,跟LS的MM们推断的一样。医生还说他有点感冒,没办法,只好这么先吃着。看结果了。.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erranta
erranta
(困惑中...迷茫中...) 发表于 2009-1-24 17:30
显示全部帖子
恩,谢谢LS这么多MM的建议,我们这几天晚上都没咳嗽,但愿是算好了.
以后一定会给他加强锻炼的, 这个说到点子上了,我儿子真的不是很喜欢体育活动的, 幼儿园老师也反映他不太运动,所以这是我给他定的方向. 谢谢MM们..
金币
8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帮帮忙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