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闵行区星辰幼儿园
» 第一篇,欢迎星辰幼儿园的妈妈加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第一篇,欢迎星辰幼儿园的妈妈加入
1楼
ceibagirl
ceibagirl
(......) 发表于 2009-6-30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报名了,今年的小班,不过还不知道在金太阳还是在星辰呢。呵,呵…………不过他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也太晚了。打电话说要到8月份。哎,急人。.
金币
4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eibagirl
ceibagirl
(......) 发表于 2009-6-30 17:23
显示全部帖子
哦。那我们估计要去金太阳了。因为我们离金太阳要近一些。呵,呵………….
金币
4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eibagirl
ceibagirl
(......) 发表于 2009-7-2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上次去报名的时候好像要求还蛮严的,要东西齐备才给报名的,所以老师说一般能报名的都会收的。.
金币
4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eibagirl
ceibagirl
(......) 发表于 2009-8-26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flow_huar 的帖子
你们在小二班呀,我们在小一班,也是周五晚上6:30分开家长会,不过楼主好像是进的星辰吧。我们进的都是金太阳。因为家里没有人,所以今天早上一早去学校面见了老师,给了一个写有小朋友名字的小牌子,说要带一个礼拜,而且还要去拍10张宝宝一个人的大头贴。呵,呵…………如果有同学,下次一起玩哦。.
金币
4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eibagirl
ceibagirl
(......) 发表于 2009-8-27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都来说说宝宝的基本情况吧,有机会可以一起玩。呵,呵。我先来
小名:遥遥,生日:2006年7月25日,性别:男,学校:金太阳幼儿园小一班。.
金币
4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eibagirl
ceibagirl
(......) 发表于 2009-8-28 08: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lovejuly妈妈 的帖子
哇噻,那真是太巧了,哈,哈…………有机会一定要见见面。不过我们是在金太阳小一班。.
金币
4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爱乐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女红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帮帮忙
美食家
教育杂谈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书香
碰碰头
车友会
旅游热线
移民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