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圈子
»
RGP同盟
» CCTV2《健康之路》将播出关于OK镜的话题。敬请关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容]
CCTV2《健康之路》将播出关于OK镜的话题。敬请关注。
1楼
廷妈
廷妈
(......) 发表于 2009-8-4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enjoyits 的帖子
谢谢! 我叫我儿子明天看看! 我觉得您也是这方面的专家了, 想请教一下, 那您觉得OK镜是不是目前控制近视最好的手段! 因为我也是急病乱投医, 当时都没搞懂OK镜是什么, 想也没想就给儿子配了! 孩子现在带角膜镜要9个月了!.
金币
68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廷妈
廷妈
(......) 发表于 2009-8-4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聿飞妈 的帖子
我们这是7周岁, 年龄小不配合,总是哭啊闹的, 一般10岁小孩子就会很懂的! 我家儿子8岁带的, 折腾半天都带不进的!一开始很抗拒的!眼睛都不睁大,!.
金币
68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廷妈
廷妈
(......) 发表于 2009-8-5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聿飞妈 的帖子
每天同一时间放的! 第二天早上6:30CCTV 会重播的!.
金币
68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廷妈
廷妈
(......) 发表于 2009-9-9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老虎BB 的帖子
谢教授讲得没错, 其实这个眼竟真正的名字就是叫角膜塑形镜, 英文名为(orthokeratology,Ortho-k), 只是在中国简称为OK镜, 我想对近视的加深是有好外, 就是效果因人而异吧! 个体会有差异! 孩子戴上了,也许效果好,也许就不好! 谁也不知道哦!.
金币
68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消费者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摄影
烘培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车友会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