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保险] 车门被人狠狠用脚踹过,门上瘪进去两块,怎么才能进保呢?

引用:
原帖由 心海明月 于 2009-2-1 12:54 发表 \"\"
今天去了4S店做保养,人家教我说,找个突起的地方刮蹭一下,最好要选中两扇门之间=刮蹭,这样就可以报修2个车门。否则自己要腰包的话要1000大洋呢。
我有点心虚,下不了手,再说车技也不好,难以算准这个地方,万一 ...
确实有难度,关键是下不了手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