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四川都江堰的红心猕猴桃好不好吃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四川都江堰的红心猕猴桃好不好吃啊
1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3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四川都江堰的红心猕猴桃好不好吃啊
上海慈善基金会代销四川的红心猕猴桃,价格倒不算贵,有没有吃过的MM介绍一下好不好吃啊.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3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顶.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3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顶.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4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unmama 的帖子
我是在报纸上看到的,上海慈善基金会的免费预售电话:400-881-5018。9月1日前预定,85折,118*0.85=100.30元/箱,1箱在30-36个之间,快递先送券,中环内满500元免快递费;9月至明年1月都可以送货,满100元中环内免快递费。
我现在和同事合买,几个月内反正大家一箱箱地分,应该蛮好的.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4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大头女儿小头爸 的帖子
按分量装盒,一盒2.5kg,在30-36个之间,一格格分开,不碰坏的。我没吃过也没拿到过,是打电话去问的。.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5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壮壮妈08 的帖子
谢谢啊,我买了也是自己吃的,只要好吃就行.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henzhen0203
zhenzhen0203
(......) 发表于 2009-6-8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热心的MM,我已经订购了,期待中.........
金币
174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影视戏剧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