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怎样才能提高语文成绩

我觉得低年级的时候可以去上一下作文辅导课,打个基础。因为从四年级开始语文考试就是阅读+作文。阅读很灵活,基础知识就在阅读理解里一起考学生的,跟一到三年级的单纯基础知识考试方式很不一样。到了高年级语文要提高更困难。只能厚积而薄发,平时多看课外书,培养阅读兴趣。还要看孩子的悟性。考试嘛,还有点运气在里面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