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移动硬盘为什么插入USB口不显示盘符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硬件软件]
移动硬盘为什么插入USB口不显示盘符了
1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移动硬盘为什么插入USB口不显示盘符了
我用移动硬盘时忘记安全退出,COPY完成后就直接拨出来了!现在再插入也不再显示盘符了!请教有高手能解决这一问题吗?在线等!谢谢了!.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我试试!不行再请教.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gqllp 的帖子
我就是插在机箱的USB接口呀!开始都正常工作的!后来非正常取出,再插入就不认盘符了呀!现在也没有重启电脑!等会再说了!.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机箱是主机正面有插口!算吗?后面刚检查过没有插口!都被插满了!谢谢你还有别的方法吗?.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sandyshang 的帖子
现在我的问题的,插入移动硬盘,我的电脑里什么也不反映,当然也不存在什么安全退出,我是上次没有安全退出导致的问题!.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sandyshang 的帖子
对的!现在问题就是插不插盘,反正我的电脑里就不显示了!.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我理解的“我的电脑”我的意思,就是插不插盘,进入我的电脑都一个界面!C/D/E/盘都显示的,是硬盘!移动本来是F盘!现在不显示了!.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7 21:47
显示全部帖子
硬盘没有问题,开始想肯定USB接口的问题,可插另一张U盘进去也能显示的!我这个移动硬盘换个地方也能显示的!真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我要说是:我真是特别喜欢旺旺网,这里得到的帮助实在太多!大家的热心是其他网上绝对没有的!.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8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不一一感谢了!旺旺上热心人真是多!.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8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lxy999 的帖子
谢谢应该是你说的这种问题!感谢!.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雪球妈
雪球妈
(......) 发表于 2010-5-9 20: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cq98242 的帖子
非常感谢打这么字都挺不容易的!呵呵!.
金币
217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书香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教育杂谈
学前
车友会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园艺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