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8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滚蛋

我现在就很郁闷,心情极差,突然发现我还没有享受生活我就已经人到中年了,我想罢工,所有角色都罢工,妻子母亲职工。 但愿我说出来就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