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宝宝要过生日了想让他在幼儿园过,不能带蛋糕还有什么办法吗?有经验的妈妈来说说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宝宝要过生日了想让他在幼儿园过,不能带蛋糕还有什么办法吗?有经验的妈妈来说说吧。
1楼
leo041105
leo041105
(明天给儿子放单飞……哈哈) 发表于 2008-10-30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的幼稚园也不让带蛋糕,老师说可以带一些小的糖果给大家吃。.
金币
499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eo041105
leo041105
(明天给儿子放单飞……哈哈) 发表于 2008-10-30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意见。
如果是买礼物给大家的话,小班的孩子选什么比较好?
再次感谢。.
金币
499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eo041105
leo041105
(明天给儿子放单飞……哈哈) 发表于 2008-10-30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意见。
如果是买礼物给大家的话,小班的孩子选什么比较好?
再次感谢。.
金币
499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eo041105
leo041105
(明天给儿子放单飞……哈哈) 发表于 2008-11-5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生日礼物
不是这个圈子的,可以参加讨论吗?
今天是儿子的生日,小班,因为不让带蛋糕,可是儿子很想在幼稚园过生日,就准备了儿童游戏棋,大家祝他生日快乐后送给小朋友们。老师也说这个不错的,可以回家进行亲子游戏,还能在棋盘上认识1-99的数字。.
金币
499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eo041105
leo041105
(明天给儿子放单飞……哈哈) 发表于 2008-11-6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妈妈和我 的帖子
淘宝网,店主在上海,很方便的。
[
本帖最后由 leo041105 于 2008-11-6 17:46 编辑
].
金币
499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eo041105
leo041105
(明天给儿子放单飞……哈哈) 发表于 2008-11-9 16: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妈妈和我 的帖子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7a1bfa44cb9a7.jhtml
找到动物赛跑棋的 链接了,需要可以去看看。.
金币
499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孕前孕期
美食家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书香
english corner
学前
宠物
留学
康健园
碰碰头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