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收到2011年度工资总额的专项审计通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收到2011年度工资总额的专项审计通知
1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8-29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收到2011年度工资总额的专项审计通知
如题,有收到这样通知的MM吗?该准备些什么?.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8-29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小春妈 的帖子
好的 ,我看到07年的时候也有来过的。.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9-5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小波的妈妈 的帖子
不知你们什么区?是提前电话通知来的具体时间吗?我都忘记要付审计费了,大约多少?谢谢了!.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9-5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小波的妈妈 的帖子
好的,谢谢了。我们是社保局在8月下旬寄来的通知,但到现在还么有来。.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9-7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电话也来了,邮件还没收到呢。.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9-14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小波的妈妈 的帖子
请教下,有关餐费,我们办公楼有餐厅,我们公司在餐厅用餐,餐厅是用磁卡餐卡,发单位给每位员工申办餐卡,每月由公司充值。我们在发工资时就扣去员工用餐的金额。这实际不是补贴的餐费,其实是员工自己支付自己用餐部分。这部分能解释清楚吗?.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9-26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上周已经来过了,半天就好了,还算顺利!.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安宝妈妈
安宝妈妈
(吃亏绝不亏 惜福才有福) 发表于 2012-9-26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楼echoshu 的帖子
.
金币
695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俱乐部new!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教育杂谈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移民
宠物
车友会
康健园
少儿读物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