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请问一下,三星笔试什么时间报名啊???下次考试是不是09年2月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问一下,三星笔试什么时间报名啊???下次考试是不是09年2月份??
1楼
秋叶wind
秋叶wind
(让孩子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08-12-1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就可以报了,乐加乐,昂立这些都有的报的,辅导材料可以到外文书站去买,如果有以前等级考二级的书,也可以不买的,是差不多的..
金币
7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秋叶wind
秋叶wind
(让孩子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08-12-2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三星笔试会更难点,因为女儿在二年级的时候考剑桥三级,我们当时都没有怎么复习就去考了,成绩还是可以的,也是在二年级的时候考了当时的一级等级考,也是合格的,因为三星笔试相当于二级等级考,但是当时给女儿做二级等考的卷子成绩只能在60分左右,因此觉得三星更难点,语法点更多,而且阅读的文章也更加长,更成人化一点..
金币
7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秋叶wind
秋叶wind
(让孩子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08-12-2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清清的风 的帖子
呵呵,你家宝贝在哪里读KET,我也想给女儿读KET,二年级考好剑桥,就读了新概念和SBS ,现在觉得新概念还可以,但是SBS女儿读得实在太轻松,想还是改成KET,现在找不到好学校教KET的.
金币
7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秋叶wind
秋叶wind
(让孩子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08-12-29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aloha999999 的帖子
就是H爸推荐的那个国际少儿.
金币
7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自由市场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留学
学前
美食家
影视戏剧
书香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历史
会计天地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