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广灵路小学
» 关于画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术]
关于画画
1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12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画画
前天带回张草稿,说是美术老师要孩子画农场和奶牛,不知是怎么回事?有没有知道此事的家长?.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12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这样啊!昨天自己画了一张草稿,还说要来点有创意的,画了头公牛和一头母牛,公牛的眼睛里有两颗红心,说是这两头牛在谈恋爱。还问我搞笑不搞笑。问她什么是谈恋爱,她就很神秘的样子,笑而不答,真是吃不消她!.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18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hize 的帖子
你的反应还不是一点点快!看来特有商业之头脑。几天前稿纸发下,还没正式画呢!等到双休日再说,老师说不急的。本来女儿外面的美术老师还给我们准备了一幅“无污染奶牛”的画,我想这一看就不是孩子的想法,且广告的意味太浓就没用,还是让孩子自由发挥吧!.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20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一般来说,水粉的颜色没有蜡笔那么鲜艳,小孩子控制的能力也不够,如果追求效果的话 ,还是蜡笔好啊!平时我们学画的时候要足足画两小时,孩子已经锻炼出来了。.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21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hize 的帖子
老师家里,孩子从幼儿园小班可以一直上到高中。现在是蜡笔画,四年级就可以开始学素描了。老师非常负责,是搞版画的,对孩子也很好,只是象征性收费(和外面收费相比)。.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22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hize 的帖子
每次30,老师也不按月收费,去一次算一次的钱。有时孩子生病了可以不用去,老师也不说什么。但我们没有特殊情况都会去。.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迷糊妈妈
小迷糊妈妈
(......) 发表于 2008-12-23 00: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猫在路上 的帖子
是啊,我还没听过比这更让人舒服的价钱呢!.
金币
3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美食家
帮帮忙
书香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少儿读物
影视戏剧
摄影
会计天地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