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小升初的家长们放平心态

回复 11#小爱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是小升初,前面我倒是不紧张,能送简历的学校也送了,慢慢等着,但这两天有点紧张了,我们离立达较近所以对他关注最多,现在为了转户口搞得很心烦,不弄好户口我们连送简历的机会都没有,真没劲!.

TOP

回复 22#小爱的妈妈 的帖子

这两年就是这样,学籍或户籍总要有一个在黄浦。本来想只要立达要我们了,自己再想法调档案,这两天问下来,没有学籍也没户口的连报名的门都没,只好想法转户口了。.

TOP

回复 31#cathyxu119 的帖子

是吗?不是说学籍户籍都不在黄浦的今年立达肯定不招吗?看来还是针对我们这些人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