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摄影
» 新手报到---D90+17-50mm F2.8TAMRON--交作业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新手报到---D90+17-50mm F2.8TAMRON--交作业了
1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5 20:57
显示全部帖子
新手报到---D90+17-50mm F2.8TAMRON--交作业了
配置很简单,D90单机+腾龙17-50MM/F2.8的镜头,肯高的67 MC UV镜,另外配了一个原产锂电,一个手带,一个大干燥箱。
今天在徐家汇百脑汇天伽数码买的,本来打算买D80+ 18-70mm+50mm定焦,后来店员推荐了腾龙的17-50的头,2.8光圈,试拍下来感觉不错,成像锐利,是我喜欢的风格,再加上D90的1200的高像素和LCD取景功能,就更不用说了,直接就买了。
很新很新的菜鸟,不懂装备,觉得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以后,用相片说话。
希望能得到各位前辈的指教。
[
本帖最后由 多妈-蓝 于 2008-11-6 21:22 编辑
].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母子同行 的帖子
干燥箱尺寸大概是长宽高 34*25*25 CM 很大的了 牌子是万得福 里面有个电子再生吸湿卡 可以通电再生使用 介绍说可以用上3 5年
干燥箱外面有个湿度显示刻盘 根据这个显示来判断是否要给吸湿卡充电除湿
个人认为干燥箱还是很有用的 以前家里有个小的 用来放以前的老凤凰相机
现在这个足够大了 除了放D90 还可以把录像机 卡片机统统放进去
.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micky678 的帖子
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用乐扣来密封 不过乐扣不能除湿
如果是用干燥剂的话 比起单用乐扣 效果会好一点.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哈里老妈 的帖子
雷厉风行 现代女性的作风
以后在使用上多切磋切磋.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快乐的粉色小猪 的帖子
短你了.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上几张PP 是比我还新手的菜鸟LG拍的 模特是欧家儿子 13个月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25
显示全部帖子
依然是LG的作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是我拍 我会更低下去一点 这样儿子的头会显得抬的更高.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这张算是今天LG拍得比较好的一张了
外婆
[
本帖最后由 多妈-蓝 于 2008-11-6 21:35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LG练手上瘾了 拍了些花花草草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雨后木椅上长出的菌 很难拍 没经验 怎么也拍不好 大家多指教
个人认为第2张拍得相对好看一点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41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 我的作品来了
大头大头我的最爱
这张只用光影加了个边框 改了大小 其他没动过
大家轻拍哈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作业交待完毕 大虾们过来吧
.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6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cathymama 的帖子
你也是在美罗城百脑汇买的么?天伽的店很多 不过美罗的好像是总店 其他地方跟它调货拿货 是呀 配件贵的 不过具体的单机是多少钱我不知道的 我直接叫她算总价
是不是很傻 我的售货员姓李 一个女的 短头发的 以前买尼康的卡片机的时候也是她卖的.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7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cathymama 的帖子
我原先也打算买18-70 50/1.8 也是查好价格去的
那估计我被宰的很多 下次要做好功课再去了
打算再买个85的人像王.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7 1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amyqhf 的帖子
镜头颜色目前还看不出来 因为第一次使用就是阴天 等我多拍些对比对比
过一个月等把85的人像王拿到手 对比就更明显了.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多妈-蓝
多妈-蓝
(两个孩子天天在身边绕啊绕) 发表于 2008-11-7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micky678 的帖子
为什么你说出来的镜头的价格都是这么低
原先你说的D80的价格也是很低的 到市场上根本就买不到
难道只能网上买
.
金币
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帮帮忙
女红
竞赛考级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