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平南小学
» 2009年平南小学的招生开始了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2009年平南小学的招生开始了吗?
1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1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2009年平南小学的招生开始了吗?
今年面临进小学了,2009年平南小学的招生开始了吗?我想了解一下阿。还有,这所小学小升初的升学率怎样阿,大多数毕业生都进了什么初中阿?
有哪位妈妈可以提供我平南小学的网址吗? 先谢拉。.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1 15:4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阿。请问你家宝宝在平南读书吗?.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1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太好了。我想请教一下,平南的教学质量到底如何?是不是闵行的重点阿?
小学毕业后的去向是那里阿?
听说平南小学如果学习不好被留校的几率很高啊,作业也比较多?
我们想在日新(民办)和平南选一所适合儿子的学校,真难啊。向赌博一样,博对了,就好了
一下子文了这么多问题,真不好意思啊,还请多指教阿。谢谢.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1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太好了,在那里可以查到这个信息阿?平南的升学率怎样阿?.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1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那试验西校是不是重点阿
.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2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一直以为试验学校西校是重点呢。不知平南小学毕业生考入重点中学的比例高不高啊.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3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打过电话了,34130179—808,石老师,负责平南招生的。具体报名时间:
1.按户口,5月23日,户口本,白卡,并复印件1份,带孩子一起。早上8:00-16:00
2.按产证,5月24日,户口本,白卡,产证,并复印件1份,带孩子一起,早上8:00-16:00.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扭蛋蛋
扭蛋蛋
(......) 发表于 2009-4-7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我倒不清楚,因为我家产证上有宝宝名字的,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
金币
2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园丁联盟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少儿读物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车友会
游戏和数码产品
书香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