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女儿最近口吃的厉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女儿最近口吃的厉害
1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0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女儿最近口吃的厉害
有时候说不出的时候拼命的点头,就像那些口吃的人一样,很吃力的样子。不是说口吃的分水岭是5岁吗?她现在是3岁10月(足岁),如果虚岁的话是5岁了。我心里很急,该怎么办?.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0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有时候她说不出索性用手比划了,急死我了。.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0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心里知道不能让她知道我很着急,但是有时还是会表露出来。看她那个发不出音点着头卷着舌头的样子,真是说不出的味道。.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0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胖噜噜的妈妈 的帖子
正在考虑去医院看看,因为以前听说过确认儿童口吃的分水岭是5岁,所以总觉得我女儿不会是口吃,只不过是语言的发育还不完善。这种状况也断断续续的,有时候没什么,但是就在这个寒假似乎严重了起来。接触过我女儿的同事说是我带给女儿这方面的压力,她们觉得我女儿很正常。真不知道该去就诊的到底是她还是我。.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0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胖噜噜的妈妈 的帖子
谢谢!心里急得没处发泄。.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1 10: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小笨 的帖子
谢谢!我也在积极的调整心态!.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1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说5岁前小孩的语言发育没有跟上思维的发育加上词汇量也不丰富。5岁以后就应该都发育完善了,所以一般专家都建议如果5岁还结巴的话就最好去看医生了。
[
本帖最后由 micykang 于 2009-2-11 10:57 编辑
].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1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回去我尝试这不要很在意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气氛和谐了,好像觉得也不是很厉害的样子。最主要我制止了婆婆说她是“棱子”。有的时候别人很不经意的一句话也会对我造成很大的压力,我就会无形中把压力施加给我女儿。其实女儿才是最终的受害者。.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1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心如水晶 的帖子
谢谢!这么多妈妈给了我鼓励。我现在也想开很多。.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micykang
micykang
(......) 发表于 2009-2-14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妈妈们说的很有道理,放松心情以后我觉得不只是我轻松了连我的老公我的女儿现在也很轻松。老公说那几天家里就象是乌云笼罩,不管是谁都很紧张生怕触动我那根神经。其实女儿只是阶段性的口吃,这两天情况就很好,是我多虑了。.
金币
20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碰碰头
闲情逸致
装饰装修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情感生活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