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新华初级中学
» 考上新华初后要在年级多少名才能进重点高中啊?能进哪些重点高中机率大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考上新华初后要在年级多少名才能进重点高中啊?能进哪些重点高中机率大呢?[
1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7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SIAM 的帖子
其它三校人数加起来大大超过华初。大约复兴8个班、新北郊8个班、迅行3、4个班吧,华初也只有8个班。就算别校班级人数少一些,总数也还是远大于华初的吧!.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7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haiziba 的帖子
有个问题值得提一下:上中、二附中、复旦附中、交大附中在虹口区的学校推荐生名额各为2名、5名、10名、10名。从您的数据上看出:二附中和交大附中的名额没有用足。不知是为什么。.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7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haiziba 的帖子
谢谢回复。我还想知道是虹口区内哪些公立学校拿去了华二1个,交大附中2个校荐呢?.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8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qunqunlaoma 的帖子
从上面haiziba的统计来看,华初是四校32个嘛。总体兰生、立达优于华初一些吧!因为两校的学生总数比华初少很多。.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8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qunqunlaoma 的帖子
还是不会查。上海招考热线上去看每个高中的预录取名单,可只有高中校的代码,没见到初中校的代码。请教怎样查。多谢!.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8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haiziba 的帖子
谢谢!是“长青”非“常青”。.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8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SIAM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tellataotong
stellataotong
(新高一了!回到旺旺!) 发表于 2009-6-18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haiziba 的帖子
自荐 复兴 交大1人? 预录取公示名单上好像没有看见呀?.
金币
1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消费者
会计天地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帮帮忙
爱心行动
俱乐部new!
360行
园丁联盟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游戏和数码产品
学前
摄影
旅游热线
宠物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