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各位过来人,小升初的暑假怎么过?

考进理科班的同学,该准备上海市业余数学学校的预备年级招生入学考试了。每年十月初就考试了。.

TOP

回复 31#yiyang妈妈 的帖子

是的,初中想继续奥数学习,有初升高走数学竞赛道路上高中名校的意愿的孩子应当争取考进去。准考证到九月中旬有限量地由该校派发到各比较好的,特别是有奥数特长的初中校,入学考试在十月初,录取比例只有1:4至1:5吧,还是有相当难度的,所以暑假就应该备考了。利用这个暑假把奥数提升一下。报该校的考前辅导班是个捷径,可以得到一张准考证。学校的准考证往往非常紧张。报该考前辅导班要早打听时间,也很紧张,有总名额限制的,要赶早排队报名。.

TOP

回复 49#yiyang妈妈 的帖子

上海市业余数学学校 乳山路139号 电话68878533,68873031 。
暑期应该还开一期在储能中学上课的集中的考前辅导班,在乳山路上课的每周班据说已经报满了。您可以电话去咨询一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