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今年上海各重点高中高考成绩怎样?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今年上海各重点高中高考成绩怎样?
1楼
绒绒球
绒绒球
(......) 发表于 2009-7-21 12: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shumi1 的帖子
钞票赚足
.
金币
125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绒绒球
绒绒球
(......) 发表于 2009-7-21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满江红 的帖子
不过相信这样不好的借读生毕竟是少数,对这样的人只能敬而远之。
[
本帖最后由 绒绒球 于 2009-7-21 16:43 编辑
].
金币
125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绒绒球
绒绒球
(......) 发表于 2009-7-21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满江红 的帖子
还是有认真、努力读书的借读生,但是肯定是有这种没有教养的纨绔子弟,这样的作法确实是不公平。
说实在的这样的借读生存在本生对考生就是一种不公平。学校既然能接收这么多的借读生,也就是学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允许再扩招这么多的中考生,将这些能凭分数裸考能进的考生据之门外。唉,我们LBX只能发发牢骚的份了
.
金币
125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绒绒球
绒绒球
(......) 发表于 2009-7-22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满江红 的帖子
说到“择校”也是一个不合理的现象。
我是反对“择校”所以一个择校都没有填报。
好在已经有静安区率先取消“择校”招生,估计不久将来会在全市执行。我们是享受不到,希望后面的学弟、学妹能享受到这个“福利”.
金币
125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绒绒球
绒绒球
(......) 发表于 2009-8-6 10: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8#俩子爸 的帖子
同分的情况下要比小分的。
如果填报的时候,是“南模择校”、“上师大”的顺序,如果同分没有被“南模择校”录取那是因为比小分被比下去了,而落到下个学校。.
金币
125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绒绒球
绒绒球
(......) 发表于 2009-8-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俩子爸 的帖子
是的。
同分的现象很窝心的。这也是中考难度不大而造成的。
比方:志愿顺序 “南模”、“南模择校”。到南模分数线但是小分比下去了,只能是以“南模择校”录取不得不付择校费。.
金币
125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装饰装修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碰碰头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