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长宁区天一小学
» 仙霞高级中学算可以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仙霞高级中学算可以吗?
1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7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有2个特长班,一个是日语班,一个是美术班,但要通过分班考试才能进去的,如果路近的话,性价比比较高,毕竟是可以免费学习4年日语了..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7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我的牛 的帖子
这个倒不了解,不过我人为进他们的特长班门槛不高的,在我们小学里班级里名列前茅的都可以进的吧.因为他们不用看竞赛成绩,只要学校知识掌握牢固的就可以了,这纯粹我一家之言.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7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我孩子是五年级.
分班考试是指进去后再考试,然后分班.学校的要求不了解.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7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目前还没让我们填表格,具体情况还不明朗.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7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cz_angel 的帖子
谢谢,祝愿天一的孩子都 能如愿以偿
.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8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我的牛 的帖子
我们长宁是这么规定的,但是外区看户口的,或者两者选一.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8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cz_angel 的帖子
MS以前是这样规定的,今年情况还不清楚,了解的上来说说..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28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闲闲女人 的帖子
是公办的.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爱乐
HR&Admin联谊会
影视戏剧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书香
康健园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