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哪里有教美国教材的Science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教哪里有教美国教材的Science
1楼
histanford
histanford
(......) 发表于 2010-3-10 18:22
显示全部帖子
上过长岛,但不是所有的课都选择的。估计现在政策有变化。个人原因没有上完(孩子喜欢的老师走了),学费退了一半。
这个学校的特点似乎就是去了就要上很长时间,不灵活。.
金币
23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istanford
histanford
(......) 发表于 2010-3-11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tequila_qq 的帖子
只降一级说明孩子水平还可以的。降2、3级的也有,当然极少数可以不降。我们早没有上了,具体学什么,我从来也没有具体关心过,⊙﹏⊙b汗...就是觉得负担太重(课时太多),学费与之相呼应。.
金币
23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istanford
histanford
(......) 发表于 2010-3-11 2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Gracemom 的帖子
“只可以全部选一个年级的课”--肯定只能选同一个年级的课,但可以不全部选(见22楼)。
外教流动性大,都知道的,所以不清楚现在的老师情况了。原来每门都是外教,后来语法就是改成中国老师教了。外教之间的差别很大(如风格,是否活泼等等)。考试各科形式不同,不好作答。压力都是因人而异,孩子本身估计没有什么压力,看家长是否给压力了,呵呵.
金币
23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摄影
帮帮忙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影视戏剧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碰碰头
留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