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杨浦有没有好点的公立初中?

杨浦有没有好点的公立初中?

有人跟我说铁岭中学同济班好,我们有条件进的,但印象里铁岭中学很差呀。。。。。。
杨浦还有哪些好的公立学校呢?

[ 本帖最后由 YUKI666 于 2008-12-27 23:30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去远方 于 2008-12-27 23:01 发表 \"\"
好象说还可以。今年在杨浦的公立里面考了第一。
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晶珠玛米 于 2008-12-31 20:31 发表 \"\"
杨浦区最好的公办初中应该是复旦二附中吧。就是很难进。
只招复旦子弟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枫枫楠楠妈妈 于 2008-12-31 14:58 发表 \"\"
铁岭的特色班比同济班更加好,去年的中考特色班的重点率是80%,同济班大概是50%吧。杨浦区的公办中,鞍山实验,复旦实验,上音杨浦,都是公办中比较好的,特色班更加好点
鞍山实验,复旦实验,上音杨浦,铁岭,哪个最好?每个学校都有特色班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聪明的牛牛 于 2008-12-31 18:54 发表 \"\"
我怎么听说是鞍山实验中学第一,在翔殷路上的。
我们都是道听途说啊,应该去问问业内人士。.

TOP

引用:
原帖由 枫枫楠楠妈妈 于 2009-1-4 09:12 发表 \"\"
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我说的是特色班80%,不包括同济班的。在铁岭同济班不是最好的。
哦,个么特色班怎么进啊,要考些什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枫枫楠楠妈妈 于 2009-1-6 13:27 发表 \"\"
看学生手册和获奖证书呀,和民办一样的
明白啦,谢谢。.

TOP

000

[ 本帖最后由 YUKI666 于 2012-3-2 00:19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