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请教BBMM发育年龄的女孩用什么洗面奶和面霜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BBMM发育年龄的女孩用什么洗面奶和面霜好
1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听说丝塔夫的洗面奶可以给儿童使用,就买了试试,因为是无泡沫性的,刺激性比较小。好像还不错。
有点像做广告,我就是被这个广告吸引的。
http://www.3young.com/?product-343.html
[
本帖最后由 anncpb 于 2009-9-17 09:22 编辑
].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小蟹妈妈 的帖子
在上面添加了链接.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小蟹妈妈 的帖子
我和孩子一起用的。虽说是小孩子,但若是不保持清洁并注意防晒的话,逐渐会有斑痕出现的,我们小时候就是没条件吃了亏,很多人脸上都有雀斑。面霜不敢给她用大人的品牌,怕有激素或是铅之类的添加,我用贝亲的比较多,等孩子大些完全发育好了,可能就可以考虑一些少女品牌,兰芝什么的试试了!也没什么依据,自己瞎想的。嘻嘻~~.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小蟹妈妈 的帖子
另外,丝塔夫的保湿润肤乳好像也可以给孩子用的,但因为没试过,不敢随便推荐。LZ如果想试试,别忘了告诉我一下效果哦!.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对呀!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呢!.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爱心行动
帮帮忙
学前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