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请教BBMM发育年龄的女孩用什么洗面奶和面霜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BBMM发育年龄的女孩用什么洗面奶和面霜好
1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听说丝塔夫的洗面奶可以给儿童使用,就买了试试,因为是无泡沫性的,刺激性比较小。好像还不错。
有点像做广告,我就是被这个广告吸引的。
http://www.3young.com/?product-343.html
[
本帖最后由 anncpb 于 2009-9-17 09:22 编辑
].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小蟹妈妈 的帖子
在上面添加了链接.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小蟹妈妈 的帖子
我和孩子一起用的。虽说是小孩子,但若是不保持清洁并注意防晒的话,逐渐会有斑痕出现的,我们小时候就是没条件吃了亏,很多人脸上都有雀斑。面霜不敢给她用大人的品牌,怕有激素或是铅之类的添加,我用贝亲的比较多,等孩子大些完全发育好了,可能就可以考虑一些少女品牌,兰芝什么的试试了!也没什么依据,自己瞎想的。嘻嘻~~.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小蟹妈妈 的帖子
另外,丝塔夫的保湿润肤乳好像也可以给孩子用的,但因为没试过,不敢随便推荐。LZ如果想试试,别忘了告诉我一下效果哦!.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ncpb
anncpb
(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乌云,但不见得会下一整天的雨) 发表于 2009-9-17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对呀!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呢!.
金币
41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烘培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学前
车友会
孕前孕期
美食家
书香
装饰装修
女红
影视戏剧
康健园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