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工商年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工商年检
1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工商年检
今年的工商年检是在网上自己做的,你们开始了吗?.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hejiajia 的帖子
www.sgs.gov.cn
.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hejiajia 的帖子
要交的,只是为了方便工商管理的人.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是今天打电话问的,上面有许多咨询电话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啊.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hejiajia 的帖子
现在不是和税务一样,什么网上,他们简单了,我们钱一分不少,烦死了.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hejiajia 的帖子
哪个区,咋这样,.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hejiajia 的帖子
是的,每次到税务局报税大厅里去,我就变成孙子,他们对你爱理不理的样子,我们却要热爱贴冷屁股啊!!.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0 16: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hejiajia 的帖子
是的,入错行,在公司看老坂脸色,有时候税交多了,老板也不开心。09年开始老板看见我就说没有钱,开销大啊,我又没有办法,有的钱是省不了的,.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1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kosoyu 的帖子
我们公司小,样样是我做.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1 16: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lbbaoz 的帖子
我咋没有看到有现金流量的啊,你们公司是什么性质的啊,难道我漏了.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沈小亮小小
沈小亮小小
(......) 发表于 2009-3-12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tinasp 的帖子
我是前天在网上进行年检的,现在在等待工商的审核,电话打过了,说是五个工作日一定会给复的,估计下周一应有回复,到时候我一定再上来和大家说说
关于你提到的问题,我没有碰到过,是否致电到所管的工商所,他们有一个专门的电话,工作人员还很热心的。问问他们吧。.
金币
171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学前
消费者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