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致远中学怎样分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致远中学怎样分班?
1楼
小天天的妈
小天天的妈
(......) 发表于 2008-10-18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青苹果 的帖子
有没有哪位孩子在致远的BBMM啊?
一直在关注致远,但是不知道身在其中的家长有什么经验和感受可以分享吗?.
金币
30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天天的妈
小天天的妈
(......) 发表于 2008-10-18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青苹果 的帖子
看到你上面08年4月的帖子,还以为你们家是08年的小升初呢,所以还想讨教点经验呢
原来你也是09年的小升初啊?那么早就开始准备了啊?.
金币
30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天天的妈
小天天的妈
(......) 发表于 2008-10-19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青苹果 的帖子
这个不对的,户口只要在你孩子学校收集户口信息之前迁进去就可以的了。
一般是在放寒假前,小学毕业班的老师要开始收户口本的,浦东的都是这样规定的。
如果在老师收集完户口信息之后再迁的户口,就是麻烦一点,要到新区招生办再去改电脑信息的。.
金币
30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天天的妈
小天天的妈
(......) 发表于 2008-10-19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青苹果 的帖子
我们准备考考实验东校,竹园和张江,我是刚把孩子的户口迁回金杨六街坊的房子,这个户口对应是致远。
不过我最看好的还是实验东校,校园操场那个漂亮噢,硬件很好的,软件么,有实验学校这块牌子么,也有保证的。致远虽然也是实验的牌子,但是硬件差点。其次么就是张江学校,不过张江是民办的,而且较远,能考得上的话,也还是要考虑路程的因素的。
反正现在先抓紧孩子吧,争取希望杯能得个奖,就好办多了。.
金币
30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天天的妈
小天天的妈
(......) 发表于 2008-10-23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yiyi51888 的帖子
地段生的话,不用面试的,但是得在浦东新区读小学的,而且,要和老师确认清楚户口信息的,到时老师会收集的。但是如果现在是在外区上小学的话,那可能就不大一样了,好像还要转学籍什么的。.
金币
30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孕前孕期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english corner
康健园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