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大家来说说年夜饭的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常]
大家来说说年夜饭的菜
1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1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最感动的一次年夜饭是:有一年去南京,下了火车却打不到车(半夜里)然后到了,所有的人都在等我吃年夜饭。好像都将近11点了。
年夜饭,鱼肯定是要有的。虾肯定也有的。春卷也会有的。.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1 17: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混凝土 的帖子
吃过几次,是和我家的小朋友,最后都没有吃完。
LG很不喜欢去吃这个,说这个大饼有什么好吃的
我吃来吃去,还是觉得中国的菜好吃,可能也是习惯了。记得有一次别人请客,去吃西餐,反正不习惯,也没有觉得多好吃。
我老是想让服务员给我拿双筷子(当然只是心里想一想而已).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1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混凝土 的帖子
也是,吃个气氛。过年也是团聚。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像以前了,过年才能吃到好的。
其实我最喜欢吃的是我妈做的肉圆,还有其它的菜,只要我妈做的,我都喜欢吃。
而且很奇怪,特别是岁月见长,对老妈的菜就越想念。我妈来我家,都是我妈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而我就负责买菜,打下手,还有洗碗。.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1 17: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小臭臭妈咪 的帖子
蛋饺,我们也是自己做,很好吃的。
红烧肉和红烧鱼,这二个菜我也很喜欢吃的。
特别是鱼,以前读书在家的时候,我妈只要一烧出来,还没有上桌,先被我和我哥一个吃掉一条,老是被批评没有规矩,可是真的太好吃了。
不说了,口水都流出来了.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1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Barbie 的帖子
我们家吃的,不过,因为我们都喜欢吃鱼,我妈一般会烧3盘左右
3盘吃完了,我妈会接着烧。反正鱼我是天天吃也吃不厌的.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2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老萌妈妈 的帖子
汤圆也吃的,但是我不喜欢吃汤圆,现在再让我吃汤圆,我就吃粥和泡饭。
要不就意思一下,吃二个。.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教育杂谈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摄影
旅游热线
书香
影视戏剧
学前
碰碰头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