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年貨,吃的買些什么,大家有準備清單嗎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年貨,吃的買些什么,大家有準備清單嗎
1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8 15:37
显示全部帖子
对,现在就把清单列好,管它在不在上海过年,年味还是要有的。明天就去采购起来喽.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8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云-妈
于 2011-1-7 10:51 发表
已没有了小时侯过年的气纷.因为那时物资紧缺.现在每天都象过年,零食、水果、鸡鸭鱼肉,随时想吃就买。没必要囤货的。
不一样的感觉。不过,我老是感觉上海的过年气氛一直不浓.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9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tinsuka 的帖子
我们这个菜场不知道有没有,有的话,这个星期天我也去灌点香肠。.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9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tinsuka 的帖子
这样呀,我从来没有灌过呢,今年就特别想灌点香肠什么的,那不好吃怎么办?只能少灌一点了,然后再问一问前面灌的人。
我很喜欢吃香肠的。自己灌的放心一点,以前都是吃别人灌好的,很好吃的。外面买的也不是很好吃的。.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9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雨儿妈 的帖子
我家去年的过年的咸肉还没有吃完呢
我不知道怎么吃,煮过二次菜饭。.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uihui0409
huihui0409
(......) 发表于 2011-1-19 23: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tinsuka 的帖子
可是这个肥的好吃吗?因为我不吃肥肉的。
这个星期试一试,听说咸肉的肥肉很香的是吧。.
金币
72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康健园
书香
学前
移民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摄影
车友会
装饰装修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