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有没有杨浦的bbmm?

回复 1楼幸福一辈子 的帖子

我住佳龙,女儿小学时在杨浦区某公办小学就读,小升初前将户口迁入佳龙花园,选择了户口对口,结果被分到育鹰中学,
s1100说的是对的,杨浦区的小升初首先满足学校对口,剩下的名额再满足户口对口

[ 本帖最后由 sally1997 于 2011-9-7 15:58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