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想问一下,想问一下挂外地牌照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验车]
想问一下,想问一下挂外地牌照的
1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4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想问一下,想问一下挂外地牌照的
我想问一下,挂外地牌照的车去外地验车,要把上海的违章交清楚吗?不交有关系吗?.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4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格格妈 的帖子
哦,好的,谢谢!.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4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格格妈 的帖子
恩,四月份验完车再来汇报.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5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mandy 的帖子
恩,好的,谢谢!.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5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十月小疋 的帖子
上海验车的话,会不会查上海违章呢?.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5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所以阿,还是回去验,反正总要回去的。.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6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janeqin97 的帖子
环保要交的.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6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aneqin97 的帖子
150元一个月,不交的话抓了就是200大洋!.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6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janeqin97 的帖子
可以交一个月的,会发一张绿标。有了这张你就可以大胆的上路了!.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6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你不进内环,光在张江开开是不要紧的,交也不要交了,但是如果你要进内环的话一定要交的。.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乐晨妈
乐晨妈
(......) 发表于 2009-3-16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andylinadu 的帖子
在哪个路口阿?前几天也被拦下来了!.
金币
22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