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家来说说学钢琴的费用,老师怎么样?

少年宫学琴是便宜的。老师分专职和兼职的。优秀的老师手上学生一大把要挑选的,进去后如果成绩不好是要淘汰的。成绩好是指需要在各个比赛中得奖的,考级要成绩一定要优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