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有谁知道龙茗路幼儿园怎么样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谁知道龙茗路幼儿园怎么样啊??
1楼
jinxiaojie1981
jinxiaojie1981
(我会幸福的~) 发表于 2009-11-23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有谁知道龙茗路幼儿园怎么样啊??
我们家这边新开了个龙茗路幼儿园,我们正好在学区内,我想问问有没有宝宝在这个幼儿园上的嘛?什么情况啊??.
金币
79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inxiaojie1981
jinxiaojie1981
(我会幸福的~) 发表于 2010-7-7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不管好不好,我已经报名了,因为自己是全职的,准备外面自己找机构学东西,加上我妈妈自己是小学教师,所以还是自己教来的实在~~.
金币
79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inxiaojie1981
jinxiaojie1981
(我会幸福的~) 发表于 2010-9-2 17: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菘小贝2008 的帖子
是的吧,就是搬过去了重新开的吧~.
金币
79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inxiaojie1981
jinxiaojie1981
(我会幸福的~) 发表于 2010-9-3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菘小贝2008 的帖子
我们刚开始上小班,参观了下,感觉硬件设施不错的,老师也都是上海人,不像7楼说的都是外地小姑娘,女儿去上了2天课回来说很开心的,下星期还要去上的,呵呵,老师也挺关心的,可惜这边没有学校的帖,否则可以找找有没有同学了~~~.
金币
79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inxiaojie1981
jinxiaojie1981
(我会幸福的~) 发表于 2010-9-7 2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菘小贝2008 的帖子
作为公办的学校还算行吧,就是听大家说公立园不教什么知识的,没有民办的学东西好,不过这次有个识字兴趣班,不知道有没有用的.
金币
79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摄影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帮帮忙
书香
俱乐部new!
消费者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学前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