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贝儿子即将入学

同意LS的。
我女儿进小学前可是大字不识一个,拼音不会,10以内加减法要掰手指头,ABC一个不认识。现在要三升四了,成绩不比别人差。
只是刚进小学的第一学期,最主要是前两个月感觉挺累的。
我只陪读了半年,这半年里让她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以后做作业、看书根本不用我管。.

TOP

还有,我的心态很好,奉行愉快教育,从不拿女儿和其他小朋友比。别的小朋友学这学那我们一点不着急,我只让她牢牢掌握课本知识就行了。学校组织的竞赛等她想参加就参加,不想参加从不勉强,有同学得奖让他们得好了,咱不希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