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头疼呀,鸡肋呀,大家都来说说各自给孩子报什么英语机构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头疼呀,鸡肋呀,大家都来说说各自给孩子报什么英语机构啦?
1楼
maggieyang_855@
maggieyang_855@
(......) 发表于 2011-1-18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学语言又急不来的,慢慢熬吧. 我们也学吉的堡从二岁开始, 整套教材刚都学完了(我们觉得教材很实用,CD一直在听学). 目前五年级,从去年开始上新概念二, 这几年暑假寒假有空就上外教私教(都是周围的好朋友,请他们来帮忙教教小女,也教她西方人的思维方式和待人接物), 英语倒是从来也不需要操心,也没有特意背啊弄啊,学校作业都是很快就完成的,考试结果也不错,我发现她语感非常好..
金币
16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ggieyang_855@
maggieyang_855@
(......) 发表于 2011-1-19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shirley_yang 的帖子
一般我给RMB200一小时,因为他们都瞒忙有自己的事业,如果不到一定价格就算友情出场也就一次的. 我希望有些职业素养的, 一般外教纯粹来赚钱,本身素质也一般.
有一个思路, 可以挖掘挖掘外企高层的太太,如果她原来有职业本身也喜欢孩子的话应该可以试试..
金币
16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ggieyang_855@
maggieyang_855@
(......) 发表于 2011-1-19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perfect1001979 的帖子
啊哟,我们小东西快十二岁了,估计和以前不一样的.
金币
16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康健园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会计天地
留学
竞赛考级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