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lily2260
(......)
发表于 2012-5-28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4楼牙医叔叔 的帖子
牙医叔叔好,我们家女孩,快满9周岁,发现上排左3牙齿45度横向长(好象还没有全部长好),是要矫正还是要采取其它措施,是现在就做还是等它全部长好再做,如果现在不做会不会影响旁边那颗好牙?
还有一颗,拔了9个月,还没有长出来的症状,麻烦请您指点。谢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ily2260 于 2012-5-28 21:4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