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寻二流的学校,请推荐!欢迎讨论(最好的学校不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寻二流的学校,请推荐!欢迎讨论(最好的学校不去)
1楼
Jenny爸
Jenny爸
(......) 发表于 2007-12-23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在闸北一号线旁,田家炳中学还可以。田老先生在全国赞助的几十所中学之一。2006年学费3500,可能是民办及转制中最低的,但学校的硬件及师资据说都不错。曾经全市招生,也筛选但不怎么宣传。不清楚现在转公还是转民。.
金币
82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enny爸
Jenny爸
(......) 发表于 2007-12-28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新中在市级示范性实验性高中之列居后,田家炳高中曾经是区重点。未来中考形势不明,远虑方面,新和占优。.
金币
82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enny爸
Jenny爸
(......) 发表于 2007-12-28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幽灵公主 的帖子
有利,补足短板,木桶才能多装水。英语不是万能的,但英语不好是万万不能的。.
金币
82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enny爸
Jenny爸
(......) 发表于 2007-12-29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幽灵公主 的帖子
我在上海没有人脉,消息都是从网上得到,您可以搜一搜以WW网以前的讨论。不过,您要的二流学校确实谈论不多。
我对WW网相见恨晚,女儿没学过奥数,更来不及参赛了,因为那个小学跟语数外竞赛绝缘。
当初仅拿着一个英语二级去民办名校碰壁,一摞高级别的艺术类证书人家不感兴趣。幸好还有一两个给考试机会的公办学校。
其实根本不熟悉新和,了解田家炳只因曾经住的近。非常抱歉!.
金币
82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宠物
HR&Admin联谊会
帮帮忙
书香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康健园
车友会
爱乐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学前
游戏和数码产品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