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孩子不会拍皮球,怎么办啊?老师要考的,急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孩子不会拍皮球,怎么办啊?老师要考的,急啊!
1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6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不会拍皮球,怎么办啊?老师要考的,急啊!
4岁的男宝宝眼手的协调性很差,教拍皮球怎么也教不会,今天又教了一上午还是不行,急啊。该怎么训练呢?幼儿园老师说这学期结束要考的 ,至少要拍10只以上的。
.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6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手拍不到球,拍到了球也弹不起来。.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6 19:00
显示全部帖子
是不是一下子开窍了就好了啊,我们练的也不少了。.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6 20: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偶然妈妈 的帖子
可班里小朋友打多已经可以拍好多了,老师每次见到我都要关照我回家给他多练练,压力啊
.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6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偶然妈妈 的帖子
哪里有卖啊?没见过啊。.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7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早上老师又问我了,难为情啊。.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7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在迪卡侬买的儿童用的小篮球,应该还可以的吧。.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7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小东西不愿意拍,拍不起来就没兴趣了,而且手没力。.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7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清水静子 的帖子
对啊对啊,我们就是手掌拍的。怪不得。.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7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羊宝宝妈妈 的帖子
那就是老师没要求,要不就是在幼儿园拍的来,在家不屑露一手。.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8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成人用的篮球不是更大更重?小孩的力道小能拍吗?有点担心的。不过先买个试试吧。.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sheyuan
sheyuan
(继续休息) 发表于 2008-11-19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总结了各位BBMM的经验,今天早上在楼下练习了,可效果还是不好,宝宝依然按他自己的方式拍,火大啊!宝宝没拍几个,老妈倒拍了N个了,好象变成我的早锻炼了。.
金币
9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园丁联盟
美食家
教育杂谈
摄影
宠物
康健园
少儿读物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历史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