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长宁区绿苑小学
» 绿苑四五班的请进,会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绿苑四五班的请进,会谈
1楼
carolmama
carolmama
(......) 发表于 2008-9-17 13:12
显示全部帖子
绿苑四五班的请进,会谈
昨天女儿拿回张上周五的语文卷子,吓我们一跳。知道她语文不好,不知道她语文这么不好!怎么办?有语文好孩子的家长介绍下经验吧。谢谢了先.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arolmama
carolmama
(......) 发表于 2008-9-17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张单元测验卷。可是我家妞考得一塌糊涂。作文40分扣了10分,其他阅读等就不谈了,基础里计写错别字3个,。。。汗哪.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arolmama
carolmama
(......) 发表于 2008-9-17 13:2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学期新换了两个主课老师,探讨下风格?
我家妞反映:蒋老师和原来的葛老师一样凶(班主任么,可以理解),教课尤其是阅读和作文的方法有很大不同;英语老师上课都用英语,发音比原来的好。.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arolmama
carolmama
(......) 发表于 2008-12-1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英语老师
杨老师是新来绿苑的,肯定。 教法和原来的老师有很大的区别:主要是把他们当大孩子教了,上课基本都是英语,下课背单词也靠自觉。我女儿英语倒还好,没有明显退步,这次期中98分。但是 我们在外面一直读的。。。.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宠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诗词
美食家
消费者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帮帮忙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