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明强小学
» 四年级的妈妈看过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四年级的妈妈看过来
1楼
hxy007
hxy007
(小子几岁老子就几岁) 发表于 2009-9-18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意思?
为什么要比?
如何比?
标准是什么?.
金币
5898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xy007
hxy007
(小子几岁老子就几岁) 发表于 2009-9-18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最好不要去比,没有意思,没有意义!比得老师没了平常心,比得家长没了平常心,比得孩子累上加苦。有什么好比的?!.
金币
5898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xy007
hxy007
(小子几岁老子就几岁) 发表于 2009-9-18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yvonne_tina 的帖子
是是是,你家公主今天肯定特别开心。
.
金币
5898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xy007
hxy007
(小子几岁老子就几岁) 发表于 2009-9-18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vonne_tina
于 2009-9-18 15:45 发表
我一向认为我们在哪个班哪个班就是好的,比较阿Q,经常上来夸夸自己,大家就觉得我们班好了,谢谢夸奖!
同感。我也觉得我孩子的班是最好的班,我孩子的老师是最好的老师,我孩子的同学是最好的同学,我孩子的父母是最好的父母。
.
金币
5898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xy007
hxy007
(小子几岁老子就几岁) 发表于 2009-9-18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yvonne_tina 的帖子
咱们是同班同学,今天我去接孩子了,所以我知道你家孩子特别开心。.
金币
5898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xy007
hxy007
(小子几岁老子就几岁) 发表于 2009-9-19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男孩子淘气,那是自然的事,只好慢慢等着他们懂事开窍了。
你家兔子到小四才写检查,我家兔子小二时就有这样的锻炼机会了。
2007年11月19日,儿子犯事了。老师要他写检讨,说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犯事,自己怎么认识的。他是这样写的:“今天我没有管住自己,把乒乓拍扔到了底楼。这样做很危险,有可能会砸到别人,还给老师添麻烦,给班级抹黑。我今后会改正,不做有危险的事。”认识挺深刻,包含了检讨书所有的要素,也写得很简炼。老师很欣赏,说她会保留这份检讨书。.
金币
5898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游戏和数码产品
秀逗宝宝
帮帮忙
女红
大学(含择校)
宠物
美食家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碰碰头
影视戏剧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