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关于浦外的通知

关于浦外的通知

不知道是不是坏消息,朋友说她前面打到浦外去问过了,老师告诉她这会还没收到就是没戏了~

她赶忙把告知书交到张江去了,还好张江还是收的。

本消息仅供参考,各位还是自己确认下下~.

TOP

回复 2#樱桃小果子 的帖子

反正两个朋友都打电话去问了,老师地回答是一样地。

至于有小朋友放弃,大家等到周四应该会再有一批吧?
因为周三办手续,有人放弃的话,就有机会了,一定有人会放弃的吧?

朋友是因为等不了了,就把告知书交去张江了。.

TOP

回复 11#jack_lau 的帖子

反正我朋友是这么说的,不是我本人打的。

不放心的话,明天打电话去确认下,比较安全

但是我认为还是有等退票地机会的.

TOP

回复 15#P妈 的帖子

可能也是老师不耐烦的回答吧?

今天自己再打电话问问吧,昕星妈不是说今天还有吗?.

TOP

回复 24#洁洁的妈咪 的帖子

是不浦外小是通过其他渠道通知的?

毕竟他们学校召那么多人,通过学校的渠道通知更方便

不过应该会有人不去的,再等等。难就难在其他保底的学校也在催着做决定了吧?.

TOP

回复 28#洁洁的妈咪 的帖子

上外名单出来了,肯定有人会放弃的。

再坚持一下,曙光总在前方~.

TOP

回复 33#洁洁的妈咪 的帖子

是那边很着急要交吗?

不着急的话,再等等,可能还有机会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