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关于今年小升初学籍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今年小升初学籍问题
1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2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的学籍问题解决了?上来冒个泡,我们也遇见同样问题,刚开始民办中学说不用担心,他们会搞定的,现在又要求家长去自取材料,公办中学根本不理会家长,晕!!!!!!.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3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民办学校答复是已有了浦东新区学籍,材料取不取无所谓,我也不清楚是不是这样.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3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秋秋妈 的帖子
公办学校说明天将材料退回区里,我下午去新区招办问下,如果的确是这样,材料就无所谓了,最多需要补办预防接种卡,下午问过后再和你沟通,希望一切顺利.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3 19: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秋秋妈 的帖子
新区招办的答复是如果当初填写表格,表格上写明回产权所在地,这样档案就可以被调回新区了,很多人都是这样操作的,但是我们当初不知道这个,因此招办说民办就无权招生,但是我问了,因为民办说已经有了新的学籍,招办说有了学籍就无所谓档案,其实是学籍很重要。所以你也民办学校去问.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3 19:28
显示全部帖子
至于档案的话,乐观估计过段时间也就放给你了, 所以努力中!!!.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3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好像不是,很久没用了,你们学籍的事情问了没?.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4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到区政府信访办去投诉,他们说会给我们答复的,估计会给教育局点压力,补办点手续能解决,所以期待中。。。。如果你们在普陀区有房产证,其实情况是一样的,.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6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共同努力
.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珂妈妈
珂妈妈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9-9-24 18:5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拿不到了,学校说不用拿了
.
金币
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