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推荐8万左右的家庭用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车]
推荐8万左右的家庭用车
1楼
猫和老鼠98
猫和老鼠98
(......) 发表于 2009-1-7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悦达起亚有款锐欧(瑞欧),三箱,样子蛮不错的,前两个月去看的时候,好象自动档是7万9左右。.
金币
7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猫和老鼠98
猫和老鼠98
(......) 发表于 2009-2-19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星期天刚订了辆雨燕,1.5AT,84800, 要不你也去看看?不过这个车比较小,外形比较适合女孩子开。.
金币
7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猫和老鼠98
猫和老鼠98
(......) 发表于 2009-2-22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之前也考虑过马2,但是市区找不到它们的销售店,它们的店在金桥,所以也不想专门为了看一款车跑那么远了。路上曾经看到过马2,三箱超难看,两箱倒还比较漂亮。关键还是要看配置,现在有些车价格是下来了,但是配置已经减得没办法再减了。.
金币
7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猫和老鼠98
猫和老鼠98
(......) 发表于 2009-2-23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wandy 的帖子
跟我们三年前买福克斯的时候一样。本来预算10-12万,都看好了赛拉图了, 结果那天去4S店买车的路上不知怎么又弯到福特去,正好那里人潮汹涌的,福克斯新出的天窗版,偶LG一激动,当场就买了,149800,那时候车子超少,为了尽快拿到车,又加付了3千大洋加急费。便宜了那位JS,不费力气就做成了笔生意,前后还没到半个小时。.
金币
7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猫和老鼠98
猫和老鼠98
(......) 发表于 2009-2-23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既然是免息的,你干嘛不贷款呀?.
金币
7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猫和老鼠98
猫和老鼠98
(......) 发表于 2009-2-24 00:0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小不点他爸
于 2009-2-23 22:10 发表
呵呵,本来这次买车的时候,也逛过不少4S店的,2月14日那天本来是想去看看思域的,停车的时候旁边正好看见马自达的4S店,偶LG一头就钻进去了,一问,马6现在158800,我们买福克斯的时候马6可是23万哦,偶一看不妙,LG又要热血沸腾了,赶紧地拉了他就走,让他到外面吹冷风凉快一下,否则,真的又要变成偶们给那位漂亮的JS美眉送情人节大礼了。.
金币
7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装饰装修
帮帮忙
少儿读物
美食家
旅游热线
书香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自由市场
孕前孕期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HR&Admin联谊会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